聯絡資訊
TEL:

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小組

Email:
contest@nchc.narl.org.tw

主辦單位
協辦單位
贊助單位
 
 


Better HPC Better Living 為更好的生活努力


國家實驗研究院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(以下簡稱國研院國網中心),擁有全台灣最豐沛的高速計算能量和高品質的學術網路資源,我們不斷嘗試以全觀的角度活用能 量。"Better HPC, Better Living" 就是對人、對生活、對世界的關懷,希望整合運用國研院國網中心研發科技為各領域的生活應用加值,讓科技與生活有更多對話,使科學有更多新發現、科技不斷再 創新。

國研院國網中心自1991年成立以來,一直努力於打造國際級高速計算中心的實力與形象。2003年正式轉制為財團法人,隸屬於國家實驗研究院,簡稱為「國研院國網中心」,肩負起高效能計算、儲存、網路、平台整合的前瞻技術先導角色。為提供更全面的專業服務,設置新竹、台中、台南三大事業群,以服務、研發、育才的理念在台灣紮根。為授予國研院國網中心的服務品質最堅固的保證,並於2005年起,開始取得ISO 9001:2000品質管理、ISO 27001:2005資訊安全管理國際認證及國家級「科技組織績效評鑑」的認可。

正因具備創新研發領導者的優勢,國研院國網中心承接「挑戰2008六年國發計畫」,引領建置台灣高品質學術研究網路(TaiWan Advanced Research and Education Network, TWAREN),並推動台灣知識格網(Knowledge Innovation National Grid, KING),塑造台灣成為亞太地區知識匯流的核心據點。同時,以國網的成功經驗結盟全球合作伙伴,延伸經營理念共同創造一個資源共享的新世界。

詳細內容... 

 


版權所有©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最佳瀏覽解析度 1280 x 1024 電子信箱:kungfu@nchc.narl.org.tw 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小組